智障型兔月

萌Arc-vの番茄、柚子,陽炎の伸文CP,白貓計劃、萌主角三人組CP 艾爾IS:3

【備份】

✿中二病何時治療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你…是誰?」

少年閉眼抱膝懸浮空中,聽見傳入耳中一道少女的聲音。

「光…漸漸消失…不快點的話…」

少女的聲音漸漸消逝,最終消失,少年的心中浮出疑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呯———!』

少年從床摔倒在地上,後腦位置發出陣陣痛楚。

「痛痛痛———」

在收拾房間時突然睡著,少年覺得自己真的累了,今天就是出去旅行的日子,還有像山一樣的垃圾等著收拾乾淨。

一件件的物品放入木箱中,每樣東西也有值得回憶的地方,雙親逝去後,好心的鄰家收留自己,在這裡住已經有十年多。

「終於…收拾好…」

裝滿物品的木箱放在門口,再清理房間中的塵埃,像是新一般的重現眼前。

離開前再看多幾眼後才把門關上,淚意不禁冒出。

用食指把淚水抺干,露出最精神的一面,走到樓下,嗅到了麵包的香味。

「光!這是剛才烤好的牛油麵包你拿幾個走吧!」

光收下了裝著麵包的袋子,然后再和這家人道謝後,踏出了門口的一步。

剛好是日出的時間,柔和的光線照耀大地,風中夾雜著麥田的味道,吃著熱騰騰的麵包,暖和了胃部。

陽光和風拂來臨面,就算是在緩慢的步伐也不讓人疲倦。

為了去到首都『艾德洛斯城』,村內唯一的交通工具火車是最好的選擇。

把袋子放進背包,兩手空空坐在長椅上,不夠幾分鐘,遠處冒出火車頭,漸漸越来越近,能看見火車的車身。

把車票交到車上的員工,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下,由於這裡離首都很遙遠,所以要找個能睡覺而且不會打擾到自己的角落位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光…快點…快點…』

再次聽到少女的聲音,但這次她是哭著說話,仿佛在向自己求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從夢中驚醒,不知道在車上度過多少日子,終於來到了首都。

初次看見人來人往的地方與新鮮的事物,讓人大開眼界。

下火車後,立刻衝出火車站,在城中探索一番。

座座歐式建築物聳立眼前,最吸引人的時位於中心位的大教堂,白色為主體,用金色在柱上作雕刻,每個花紋都很精緻,雜結了宗教與藝術氣氛。

正當光準確離開時,又聽到了少女的聲音。

『光…』

光停下了腳步,轉回頭,看見一位白髮少女站立在自己眼前,並張口說出。

『終於找到你了…』

—————(本章完)—————

【用語解說】

艾德洛斯城:傳說中,風神艾德洛斯所庇護之地,城中的一座大教堂(現在光所在的地方)是供奉艾德洛斯的地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