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障型兔月

萌Arc-vの番茄、柚子,陽炎の伸文CP,白貓計劃、萌主角三人組CP 艾爾IS:3

【CAIS/OOC/純粹腦洞】無題(上)

✿OOC
✿幼稚園文笔
✿神態描寫等級:Lv0
✿词穷

✿一點都不虐的虐
✿一點都不血腥的血腥


✿CA略病嬌!?



✿突然想玩神展開

✿強行結局_(:з」∠)_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『再不快點走的話…令人畏懼的鬼要來捉人了…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华丽的歐式城堡聳立在班德郊野外,就算是在滿遍野草的大地上,城堡也不失去它的威嚴,堡內每根的支柱雕刻了繁複的花紋。

紅黑髮色的少年在城堡的走廊急忙地奔跑著,胸口的吊墜隨著他的主人的步伐慣性地搖動。

跑到最後的一間房間,進來後立刻把門反鎖,接著躲藏在衣櫃里,仿佛在逃避著什麼?

不久後,門外傳出陣陣吵鬧的聲音…

然后一道巨響從櫃外傳出…

「啪———!」

從聲音大約猜測到,門被用暴力的方式破壞。

一位紅髮的女性優雅地走了進來,手中握著一把染血的劍,眼神空洞視察周圍。

「鬼要來捉人了…」

女性用著愉快的語氣道出,同時揮舞著手中的血劍,把傢俱一個一個地毀壞。

藏在衣櫃的少年緊緊抱膝,害怕不敢發出任何的聲音,就連呼吸也一同閉上。

心底的恐懼不停地增大(請求出現在IS的心理陰影面積),閉上雙眼就會回想起被自己姐姐CA狠心殺害的大家,一鼓嘔吐感從腦海里湧出。

『為什麼…』

『為什麼…』

『為什麼…會變成這樣…』

傷痕累累的IS抱著膝,雙手捉著頭髮,刺骨的痛楚傳到神經四周。

身心已經疲勞致極,再沒有餘力逃跑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