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障型兔月

萌Arc-vの番茄、柚子,陽炎の伸文CP,白貓計劃、萌主角三人組CP 艾爾IS:3

【逆游】固定席

CP:逆游(逆鳞x游矢)

OOC
幼稚园文笔
错别字
词穷
手癌感染者

Yuya—逆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游矢停留同样的梦,没有办法逃出梦境,坐在空无一人的电影院的位置。

柔软的红色扶手座椅,游矢仰望著宽大的银幕放映著现实的情况。

快乐的事,悲伤的事,痛苦的事…

游矢闭上双眼,低头抱膝,对寻找逃离梦境的办法感到无奈,只有默默等待梦的完结。

“怎么了?游矢你不喜欢吗?”

Yuya悄悄出现在游矢背后,修长双手把抱膝的游矢从后抱著,下颚贴著游矢的头顶。

“为什么要这么残忍把融合次元的人打败,虽然我是很恨他们,但是他们也是人类!!!”

游矢怒火冲天,未句提高了几分声调,心中的愤怒无法抑制,把Yuya的手狠狠撞开,急速转身半跪单手扯著Yuya的衣领。

Yuya嘴角露出一丝冷笑,宛如轻蔑游矢,轻轻推开游矢的手。

血红色的瞳孔俯视游矢的脸孔,Yuya明白游矢现在的表情想把自己置于死地。

“为什么?如果我说是因为很开心,你会…”

语言没落,游矢火冒三丈地狠狠地一拳对Yuya的脸颊冲向,但一鼓神秘的力量把游矢的身体凝停。
“不用担心,马上就可以完结,等一切完结后这个身体就会是我”

Yuya弯腰半眯著眼,低声对著游矢的耳畔说道,游矢红色的瞳孔缩得像猫眼,眼角流出因恐惧而哭的泪水。

Yuya把游矢身体调回到之前的位置,双手无力搭在扶手上,眼神空洞盯著银幕,此时银幕放映著替代自己的Yuya和融合次元敌人决斗。

面对强大的敌人并无一丝胆怯,反而把他们打得片甲不留。

游矢只可以看著银幕播放的画面得知外界现况,作为旁观的观众,无法插手,剩余可做的只有等待,孤单一人坐在被Yuya设好的固定席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生肉46集_(:3」∠)_

我对逆鳞彻底改变印象_(:3」∠)_

可能因为崩得不感直视_(:3」∠)_

这实在是太可怕了_(:3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