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障型兔月

萌Arc-vの番茄、柚子,陽炎の伸文CP,白貓計劃、萌主角三人組CP 艾爾IS:3

【柚游】魔女paro人设

本文又是看完某动漫产生的脑洞:3

✿清水向(吃这么多♂肉沒有營养)
✿CP:柚游(柚子x游矢)
✿OOC
✿魔女paro
✿幼稚园文笔
✿繁体字(不是很会打簡体...)
✿错別字
✿词穷
✿手癌感染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✿角色人设✿

柚子:
外表像14岁的少女,身份为愿望魔女,长期居住大宅中听著人们來诉求愿望的工作(实现愿望需要付出对等的代價),曾经想过离开大宅,但结果总是出到门外后数秒又瞬间回到大宅中,口癖为「吾」「汝」。
(吾=我,汝=你)

榊游矢:
14岁的少年,现为初中二年级生,因没有小时候的记忆而想知道,从别人听到传闻如果找到愿望魔女可以实现任何愿望,但找到柚子后,柚子说「汝现在的力量根本无法支付代價」,结果叫游矢在大宅中工作作为支付代價,真正目的其实是想找人幫忙打掃大宅中的垃圾。

赤马零儿:
15岁的少年,游矢同班同学,似乎认识柚子。

黑咲游斗:
14岁的少年,和游矢十分相似,现被黑咲家收为养子,同样和游矢一样想知道小时候的记忆而尋找柚子,结果和游矢同样下场,在柚子的大宅中工作作为支付代價。

黑咲隼:
16岁的少年,游斗和琉璃的哥哥,妹控症晚期。

黑咲琉璃:
14岁的少女,擁有部分魔女的力量,可以看透别人心底的想法,由于双腿无法走动,常年坐在轮椅上。(同一個人只可以看到一次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暫时人设这些,其他等文更新才填上(可以说我懶:3)

评论(5)

热度(6)